close

門口2  

2014/11/20 今天 老公請假一日  帶我出去晃一晃 走一走

一早 我老公坐在客廳 我忘記他前一天跟我說請假想要休息一天 賴在床上

本來打算看天氣不錯 去誠品看本書的~早上先line婆婆  

婆婆願意幫忙看女兒一天^^ 

於是開心地提著洗衣籃去洗衣服 赫然發現 :耶!你怎麼還坐在這!!

於是 一陣小烏龍 就把女兒放在公婆家玩一天  我們去小小約會日^^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棒  老公問我想去哪  我提議 來去等一個人咖啡!

他:真有這地方哦!什麼鬼啊!

我:對啊 感覺很不賴耶!!  (立馬撥電話預訂位)

----------------------------------------------------

服務生:你好!等一個人咖啡!

我:想預約兩位~!

服務生:抱歉哦 我們只接受提前預約 當天不接受任何來電預約哦!要現場候位!

(所以 各位冰友 想要帶男朋友女朋友閨密去的話 最好是前一天預約 才有機會坐到好位子)

-----------------------------------------------------

於是一中午 就先開車去士林 趁女兒不在 老公帶我來芝山岩拜拜 (有女兒在就不方便爬上爬下)

之山岩.jpg

 

乎~爬了2XX階梯 終於到了! 雖然住台北那麼久 也曾在天母工作過一年多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芝山岩拜拜

這裡很漂亮 環境很乾淨 空曠 天氣好的時候 來走走 秋天 風涼涼的  心情都跟著開闊了呢

 好天氣.jpg 好天氣2.jpg  

有了Tr50 真的自拍不求人 很輕鬆就可以拍到全身跟合照  以前老公背單眼 很難有兩人的全身合照

大多都是簡單兩三張合照而已  不然都是單獨   (其實我買這台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多跟老公合照合照嘿~

走了一大圈 之後 也累了 十二點半左右 想來吃個飯  

就開車到士林的美倫街 吃個燒臘飯  最後來個飯後甜點吧!

甜點首選 當然是開了超過二十年的以利泡泡冰囉! 

以利.jpg  

 

招牌花豆花生  記得小時候 外婆常常帶我來買菜的時候 就是吃這個

好懷念啊~^^  兩個人吃一份剛剛好  不然每次來 一個人都吃不完

 

吃飽喝足後  老公本想走陽明山的什麼阿巴卡公路 去三芝喝咖啡 

但看著山上的雲層 就算了 (整個大烏雲)

最後 決定兩點多開車前往咖啡店 去朝聖吧!

 

門口.jpg  

 

到了現場 裡面坐滿滿 還好 平日 三點這個時間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候位 

等一個人咖啡2.jpg  

大約在外面自拍了十分鐘 就輪到我們了XD

 

菜單

服務生上菜單囉~ 菜單很有趣吧!  看到第一眼 某人說了一聲這啥小XD

 

 

菜單2  

背面還有其他各種咖啡 價為落在100~190之間 

咖啡.jpg  

這是老公點的黑糖拿鐵  被我喝到後面 美美的愛心拉花都變成鬱金香了

阿不思.jpg  

我點了一杯 阿布思特調 很特鼻的是

一杯esprso 加上 四shot杯的調製  

有海鹽(可以抹在杯緣 或者 喝的地方就好)

可可(可以調味)

黑糖 (怕黑咖啡喝不慣 可以一比例自己調整)

牛奶(看個人喜好要不要加)

特調.jpg  

沒有做過實驗 跟喝過什麼咖啡的我 真的很手殘 想說加一點 加一點 就沿著杯沿 漏出來

還被罵手殘 結果 老鄭自己到 也是漏出來!!被我大白眼 ==

很像調酒 很好玩 畫面也很好拍  (喜歡拍照的朋友 很適合^^)

高腳杯.jpg  

除了咖啡 也點了兩份甜點

老公點了草莓卡士達鬆餅  (冰淇淋卡士達 用高腳杯裝 真的很漂亮 也很有質感^^)

我也點了愛吃的起司蛋糕 (好像去哪 都是點起司蛋糕 真的是 羅馬不是一天啊~)

角落.jpg  

點心吃完了 就是瘋狂自拍模式了!! 嘿嘿~這裡真的很好拍 怎麼拍 都很有FU

可以推薦給 想放鬆 或談天 拍拍照 的台北新景點^^

帥哥一個人嗎.jpg  

不愛拍照的鄭先生 還是被我拍的很帥氣拉~(看不到臉的最帥XD)

一角.jpg  

 

這是 咖啡廳 中間的一個小景  咖啡廳整個不大

但那天 窗外跟其他地方坐滿了人 也不好意思應要去旁邊拍照

就隨便拍個意思一下^^

等一個人咖啡.jpg  

看了看時間 老公就說 準備走囉~對面有河堤 我們去散步一下吧!

等出來的時候 天色也漸漸暗了~晚上應該也是很有味道

 河堤.jpg  

河堤邊 很多人在騎腳踏車跟慢跑散步 

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 約會的行程  

開心的回去婆家吃晚餐接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